信仰根基

诗1:2-3  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,昼夜思想,这人便为有福。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,按时候结果子,叶子也不枯干。凡他所作的,尽都顺利。




本教会是一独立的基督教会. 其宗旨是信奉三一真神,广传福音:

  1. 本教会坚信神是自有永有的,衪創造天地万物和人类,是圣父丶圣子丶圣灵三位一体的真神。
  2. 本教会坚信耶稣基督是神的独生儿子,因圣灵感孕, 从童贞女马利亚而生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被埋葬了,但第三天复活了,而后升天,現坐在父 神的右边,成为神与人之间唯一的中保,他将再来,審判活人死人,建立永恒国度。
  3. 本教会坚信圣灵感动人认罪悔改,使人重生得救。圣灵是信徒的保惠师,永远与信徒同在,要引导信徒明白真理,使能得胜成圣,活出基督的生命。
  4. 本教会坚信全部圣经六十六卷书无误,都是神所默示的,是基督徒信仰及生活的唯一准则。
  5. 本教会坚信人是神照衪的形象造的,有灵丶魂丶体。但因犯罪成为罪人,与神隔绝。人唯有藉着信心和靠着神的恩典,经由耶稣基督的救赎,才能与神和好,进入永生。
  6. 本教会坚信教会是基督的身体,是神的家;基督是教会的元首。